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紀鉁荷/綜合報導

南韓女藝人朴寒星參加野外求生綜藝節目《叢林的法則》,顛覆外表美麗的形象,化身為大剌剌、傻大姐個性,受到眾多網友喜愛,沒想到她突然自爆「眼睛動過刀」,一播出立刻引來大批粉絲關注,不敢相信自己的女神「不是天然美女」也有網友說:「自打臉」。

▼朴寒星自爆「眼睛動過刀」。(圖/翻攝自韓國綜藝節目《叢林的法則》)

朴寒星在節目上蹲在石頭上剝著蝦皮,被其他成員問到是否演過恐怖電影,她直呼「我演過4次好嘛」,又被問到如何才能演那麼多鬼片女主角,她回答「瞪大眼睛就可以」,順便表演給大家看當眾笑場,還自己學英文的方法 如何學英文 學英文網站 學英文單字不用背自爆:「有割過雙眼皮。」

▼朴寒星外表美麗的形象擁有眾多粉絲,自爆整型後,她的整型前(左)、後(右)照被熱烈討論。(圖/翻攝自韓網NAVER)

此外,朴寒星透過節目表示:「想要讓大眾知道百分之百現實的我,而不是假惺惺的一面。」《叢林》在南韓火紅,曾出現在本節目的女神們,都獲得女戰士的封號,並且顛覆平常氣質面,變身大剌剌女漢子,網友紛紛表示「露本性了!」

大S曾許願:不健康的孩子由我生

華服下秘密原來歐陽娜娜都穿..

李晨追愛:別讓她獨立到讓學英文的方法 台中學英文會話 苗栗學英文會話 新竹學英文會話人心疼

票房/《侏羅紀》飆破影史3紀錄

五月天瑪莎希臘婚禮美學英文的方法 苗栗學英文補習班 新竹學英文補習班 桃園學英文補習班得像電影

14歲歐陽娜娜裸腿超長真的有辣!

BIGBANG遭禁錄影原因超傻眼!

賈靜雯挺6月肚被嚇兇手竟是?

有愛!范冰冰學英文的方法 學英文不學文法 學英文不花錢 在家學英文會話遇林心如開心捧小臉

是慧慈!現身桃園車站美腿超吸睛

許效舜國中開玩笑洪秀柱嫁不出去

暮光女熱戀女助理ing!媽媽證實

跳錶145找錢變150史丹利5元引..

再續前緣!陳柏霖飛泰合體林依晨

學英文的方法 免費英文教學網站 線上免費英文教學 免費英文教學下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依晨 林學英
    全站熱搜

    如何學英文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