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小孩如何學英語 如何學英語最快 如何學英語最有效

(本文由專業樂評部落格、FB人氣粉絲專頁與ETtoday新聞雲共同串流貢獻)

▲極品下流少女。 (圖/翻攝自網路)

▲歡迎加入 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Facebook粉絲專頁

圖、文/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我們是為了頂尖而誕生,希望每張作品都拿冠軍。」這是樂團極品下流少女。曾在出道時說過的話,而之後的表現不負眾望,用短短一兩年時間成為暢銷樂團,非常爭氣。近期發行的新單曲"除了我以外都不是我",除了具備個性的詞曲外,搭配廣告與媒體宣傳效應之下,表現強勢。

▲極品下流少女。 /除了我以外都不是我(圖/翻攝自網路)

"除了我以外都不是我"最大的聽點在於歌詞。自出道以來就宣示要成為第一名樂團的極品下流少女。,雖然表現看似優秀,但遠遜於預期的目標,因此藉由歌詞創作,表達對樂團現況的瓜葛、危機感等種種情緒,可以看得出來樂團努力求上進,想獲得更多聽眾肯定的決心;除了露骨的歌詞外,曲風延續樂團一貫的直爽、朗朗上口的節奏,特別是副歌部分,使用反覆、重疊旋律,以及主唱展現音域的最高極限,令人印象深刻。

▲極品下流少女。 /除了我以外都不是我 音樂錄影帶截圖(圖/翻攝自網路)

這首歌的音樂性,成功唱進多數聽眾的心坎裡,因此熱門程度真實反映在各大榜單上。緊接著極品下流少女。會推出新歌" ロマンスがありあまる",將搭配電影主題曲,勢必會紅翻天,因此不排除年底登上紅白的可能性。

●除了我以外都不是我



葉文忠/給廢死聯盟的一封信

瘋電影/我的殭屍女兒吸血鬼自殺了

BeingX長嶋茂雄夢想無終點

吉田山田有溫度情歌很想見到妳

關8:凡事堅持就會有轉機

7道非吃不可的泰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線上英文課程 免費 線上英文課程 推薦 基礎英文課程式料理

最新iPhone 6S、6C概念設計..

一邊是金一邊是磚(下之一)

LINE被誰封鎖兩招測試就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看公視學英語影片 看公視學英語節目表 看公視學英語每日一句知道

透納晚年開創新風印象派的開端

最親切超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國小英文線上教學 高中英文線上教學 英文線上教學影片值的米其林三星餐廳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單純美好氣味單一花香調香水

桃園大溪手工編織袋謝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toturabc線上英語學習系統 英語學習 學習英文心得奶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工
    全站熱搜

    如何學英文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