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線上英文家教網 嘉義英文家教行情 南投英文家教行情 苗栗英文家教行情

▲一名男子向前妻求歡遭拒,竟怒砸電風扇,葉片砸傷5歲兒。(圖/示意圖)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怎麼會有這樣惡劣的丈夫和父親!一名有過多次家暴記錄的男子,和前妻育有5歲兒子,儘管離婚但2人仍同居一起。男子酒後要向前妻求歡遭拒,他竟怒砸電風扇,不料葉片卻反彈打到兒子,導致他鮮血直流,前妻報警並將兒子送醫,男子被逮竟稱「這沒甚麼大不了的」。

這起案件發生在今(14)日凌晨2時左右。警方調查發現,砸傷5歲兒子的34歲林姓男子,家住新北市新莊區;他和陳姓女子本是夫妻,但因林男常酗酒鬧事,2人之後離婚,但仍維持同居關係。林男和陳女育有3名年幼子女,林男在工地打零工,但愛喝酒導致入不敷出,時常對陳女要錢,不成會動手動腳。

陳女不堪其擾,事後聲請家暴保護令並訴請離婚,但為了孩子還是和林男同居。林男在凌晨酒後突然想向陳女求歡,但他動作粗暴,陳女擔心吵到孩子而拒絕,不料卻惹怒林男,他竟直接拿起電風扇往牆壁砸,不料葉片卻因此反彈砸到5歲兒子的頭上,導致他當場鮮血直流,陳女氣得報警處理。

警方獲報趕到現場,除將男童趕緊送醫外,也將林男帶回警局偵訊。林男辯稱「是她不願履行夫妻義務」,被逮時還一度認為「這沒甚麼大不了的」,所幸男童送醫後並無大礙,但陳女堅持提告,警方訊後依傷害和違反家暴令將林男移送法辦。

目睹40人在旁互砍...男淡定吃麵

孿生妹前男友跟蹤騷線上英文家教網 苗栗國小英文補習班 桃園國小英文補習班 新北市國小英文補習班擾5年 OL崩潰

摩鐵隱密又有私人空間開趴最愛

即/漂流21小時女大生獲線上英文家教網 屏東基礎英文補習班 台南基礎英文補習班 雲林基礎英文補習班

跟警借55元女送卡片、公益餅乾線上英文家教網 台中補英文費用 新竹補英文費用 桃園補英文費用

酒駕心虛自撞亡警需付4成責任

幫女童買蛋糕警:得到心靈滿足

涉仙人跳的「玲達」接客價破萬

校方不認霸凌高三生:無奈接受

劉小妹告別式天使笑容成追憶

國中生棒打騎車嬤問:一起死嗎?

富家女缺錢接客 男友住3樓不介線上英文家教網 宜蘭英文家教推薦 台東英文家教推薦 屏東英文家教推薦

漂流21小時獲救女大生開心比YA

水泥車翻落鐵道台鐵宜蘭線受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班線上
    全站熱搜

    如何學英文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