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又見台灣人運毒遭逮!日本大阪府警方26日表示,田凱平(33歲)、梁健盛(31歲)、湯祖賢(28歲)三名台灣男子今年3、4月間從中國運送約8公斤重的毒品入境日本,在關西機場遭海關查獲,三嫌目前已被大阪地檢廳依《覺醒劑取締法》起訴,最重恐獲判無期徒刑。

《產經新聞》報導,三名台灣男子是從廣州運送毒品到日本,分別在3月31日、4月1日分別將4公斤左右的毒品分裝小包藏在電腦散熱零件中,以國際宅多益補習班推薦 托福考試內容 托福itp題目 托福分數 配貨物方式運送赴日。因日方接獲線報,由大阪府警方與關西機場海關共同偵辦,並在X光檢查時成功截獲毒品。

藏在電腦散熱零件中的毒品。(多益補習班推薦 toeic單字表下載 toeic單字遊戲 toeic單字大全 翻攝大阪稅關官網)

《產經新聞》稱,共計8公斤的毒品是關西機場歷來破獲第4多的毒品量,市價約合新台幣1.4億,可供26.9萬人次使用。在3月間就已經入境日本的台籍嫌犯被捕後已承認犯行,並表示運毒一次的代價為5萬日幣(約合新台幣1萬2千元),大阪府警方正在追查背後的犯罪組織。

據《華爾街日報》日文版報導,日方起訴台嫌的罪名是以營利為目的輸入毒品,按照《覺醒劑取締法》第四十一條第二項規定,可判處三年以上有期徒刑、無期徒刑、併科一千萬日幣(約合新台幣250萬元)以下的罰金。日前兩名台籍男子廖秉翔(22歲)多益補習班推薦 多益閱讀測驗題庫下載 新多益閱讀測驗 多益閱讀測驗時間、黃竣杰(21歲)為了賺新台幣10萬元,準備從泰國運送12公斤安非他命至紐西蘭時遭逮,最重恐獲判死刑。

相關報導 ● 中國毒品報告:全國吸毒人數逾1400萬 ● 走私毒品 伊斯蘭國年賺300億完整圖文網址: 3台男運毒赴日 最重恐獲判無期徒刑新聞提供:風傳媒

多益補習班推薦 多益托福成績對照 托福成績 多久 托福成績對照表 多益補習班推薦 新多益線上測驗 免費多益線上測驗 多益線上測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何考多
    全站熱搜

    如何學英文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