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陳威全狀態不差,嚴防泰國進攻。(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路皓惟/台北報導

中華男足將在16日迎戰泰國隊,在中甲湖南湘濤隊效力的台灣後衛陳威全學到許多經驗,技術能力也有所進步,對於明天的比賽表示都已經準備好了,希望能在全場爆滿的狀態下,踢出好球回饋台灣球迷,為國爭光。

泰國本次來勢洶洶,在FIFA排多益補習班推薦 toeic閱讀技巧 新toeic高分技巧 toeic高分技巧 聽力129名大幅躍進,不論在攻守方面都有很好的實力,而泰國助理教練特里加克桑(Krirung Trijaksang)在記者會上表明,面對中華隊會全力進攻,對於泰國放話,陳威全表示,後衛群會盡力做好防守力保不失。

泰國隊的狀況好實力好,陳威全說,「之前有和泰國U23國家隊踢過,擅長小組配合,進攻有一套組織,在傳球、控球和跑位上技術都相當好,加上泰國擁有自己的足球聯賽,所以實力也一直變強。」

陳威全在去年經由經紀人鄧明輝牽線加盟中甲湖南湘濤,在中甲踢球的時間幫助他成長不少,尤其觀念技術的提升很多,傳球和控球的基本功也更加紮實,明天比賽大家做好分內工作,保持平常心。

世足會外賽結束之後,陳威全會在台灣備戰韓國光州世大運,等待比賽結束後,就會馬上回到湖南和球隊會合。

▲泰國與中華隊賽前練球。(圖/記者張克銘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多益補習班推薦 雲林toeic英文補習班 彰化toeic英文補習班 南投toeic英文補習班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注足球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防守策略失效?澳洲小將遭柯瑞殺爆

魔術強森讚柯瑞預言打到搶七戰

柯瑞狂飆詹皇:必須向他脫帽致敬

改善洲際設施兄弟將設固定攤販

若遲遲無第5隊崇越考慮組獨聯

騎士詹姆斯:我是世界最佳多益補習班推薦 多益考古題下載2014 多益單字 多益準備籃球員

每周都遇同樣投手胡金龍有點煩

崇越2017年進入職棒屬地台北市

12強棒球賽中華隊總教練16日宣布

前2年票房慘劉玠廷:要切入市場

獲MVP喝采小AI:以為在喊柯瑞

謝秉育:年底組新隊首年10洋將包選秀

小AI背後神傳柯瑞再展搶籃板技巧

騎士教頭:偉大不足以形多益補習班推薦 托福如何考 托福如何計分 托福如何準備容詹姆斯

多益補習班推薦 toefl ibt 報名步驟 toefl ibt 報名方式 toefl ibt 報名流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何拿 時間
    全站熱搜

    如何學英文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