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微博時下最夯的活動「反手摸到肚臍身材好」。(圖/翻攝自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英文補習班評價 花蓮基礎英文補習班 台東基礎英文補習班

大陸最近吹起一股「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台中外籍英文家教 桃園外籍英文家教 新北市外籍英文家教炫腹」風,若能反手摸到肚臍就表示身材很好,不過,重慶24歲女子黃佳因男友開玩笑吐槽「身材不好」,負氣開始練習反手摸肚臍,結果不但沒練成,肩膀還因此脫臼,男友才驚覺事態嚴重,立刻把黃佳送到附近的醫院。

根據《重慶晨報》報導,黃佳表示,最近微博一直被朋友的「炫腹」照洗版,「我身高165,體重45,也不算胖子」,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做不到,可是比較胖的姊妹卻做的到,而且男友還在一旁吐槽身材不好,「所以覺得很不開心」,但練習了半小時還是摸不到,結果反而把肩膀弄脫臼。

黃佳的男友說,「當時只是和他鬥嘴玩玩」,沒想到她真的當真,開始練習反手摸肚臍,直到她發出慘叫,連手都抬不起來的時候,「才嚇到驚覺玩笑過頭了」,立刻送她去醫院。

一位健身教練出面闢謠,她認為這個測試和胖瘦無關,考驗的是柔韌性和腰圍,也就是說「肌肉少的瘦子」更容易達成反手摸到肚臍,所以瘦不代表擁有好身材,身材比例勻稱更重要。

醫生也提醒,現在傳出在這股「炫腹」風潮中,有女孩為了證明好身材,為了能摸到肚臍眼硬拉,卻因此肩膀脫臼;如果女孩用力過猛想突破極限,不但容易肩膀脫臼,還可能造成習慣性脫臼的後遺症,趕流行同時還是該量力而為,以免愛美不成還得上醫院。

▼不管怎麼樣,還是量力而為就好。



玩RM撕名牌高中生跌電梯井亡

24歲女練「反手摸肚臍」肩膀脫臼

車禍救老公癱瘓他遇真愛要離婚

汨羅古墓出土2千年前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彰化英文補習班哪間好 苗栗英文補習班哪間好 新竹英文補習班哪間好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雲林補英文作文 南投補英文作文 台中補英文作文「四不像」

史上最銷魂斑馬線網:逼瘋司機

港生在韓戴口罩被教授趕出教室

漁民台灣海峽「撿」到神秘巨輪

巴士上睡覺醒來發現鞋裡有精液

夫不爽妻躲車內吃榴槤大鬧離婚

浙江神秘村落網友驚:天空之城

爸媽幫亡兒PO自拍照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台中英語家教 桃園英語家教 新北市英語家教原因超偉大

準新娘勇阻竊案慘遭利刃封喉亡

網友:港姐選拔歷年最醜!

少女逛街遭割頸嫌犯原地玩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何學英文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