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BMW總代理汎德特地將熱血的M6車系改款記者會辦在屏東大鵬灣賽道。(圖/記者鄭閎攝)

記者鄭閎/屏東報導

在五月中旬,BMW總代理汎德公司才發表小改款的6-Series,但發表會中卻不見品牌熱血性能的「M-Power」家族成員M6。卻在6月3日的M-Power Day駕訓活動前一晚,搶先在大鵬灣賽道舉辦小改款M6的發表會。

與6-Series小改款一樣,M6不管是Coupé或者Gran Coupé車型,車頭燈組的修改是外觀最大的改變。標配的LED主動式轉向頭燈,方向指示燈組上移至上方燈眉處,車頭在其餘的部分其實與原先的M6並無太大的差別,依舊維持著一貫M家族的基因設計。

▲新的M6車頭燈組的修改是外觀最大的改變。

車尾的部分,全新的M6 Coupé與M6 Gran Coupé維持原先的樣貌;但在車頂同樣採用M家族的特色碳纖維車頂。與一般6-Series相同,M6車系的價格也同步下修,M6 Coupé售價為733萬,降了一萬元;而M6 Gran Coupé也在758萬,同步降了13萬元。雖說價格調降,但不僅配備不減,甚至將Competition Package競技化套件列為標準配備;這個性能化配備讓M6車系所採用的4.4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的最大馬力由560hp提升至575hp,0~100公里的加速也從4.2秒提升至4.1秒。

全新的M6同時可藉由車上內建的SIM卡進行語音通話或3G網路服務,無需另外連接手機訊號,使用包括緊急求助服務、遠距售後服務、互聯駕駛服務、即時路況訊息、旅程資訊和遠端控制服務等多項功能。

除了功能更全面的ConnectedDrive之外,M車主更可可透過iOS或Andriod系統App商店,下載BMW M Laptimer應用程式,紀錄在賽道上每一次過彎的行駛資料,然後針對提高操駕表現進行分析。應用程式會從 BMW 感應器蒐集精確的數據資料,並將指定數值顯示在控制顯示幕上。

日本7-11「立體機動裝置」預購中

藍心湄靠奇異果兩個月如何學英文會話 台東學英語補習班 彰化學英語補習班 南投學英語補習班瘦5公斤

CITYLINK南港如何學英文會話 kk音標線上教學 嘴型 宜蘭免費英文課程 花蓮免費英文課程店積木樂園免費..

早半年還約如何學英文會話 新竹上班族學英文 上班族學英文補習班 上班族學英文到哪學不到新秘分享求財術

哈瓦士編織涼鞋750元

香港麥當勞將餐點化身迷你積木

迎接夏天IKEA辦趴享如何學英文會話 宜蘭學英文推薦 雲林學英文推薦 嘉義學英文推薦仲夏大餐

韋汝產後甩肉關鍵在多「動動」

Uee羅馬涼點亮印花洋裝

柯基犬小短腿超萌!拜託網球別走

消保處:6/5前開票者可全如何學英文會話 英語教學遊戲 線上英語學習平台 免費線上英語學習額退

獨/UNIQLO平價浴衣台灣買得到

舊鍋丟掉可惜換購鑽石鍋55折起

稻草髮退散!深度滋養重建柔順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學習
    全站熱搜

    如何學英文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