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女友見到男友偷吃。(圖/翻攝YouTube,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12星座偷吃擦嘴法!影音平台「酷瞧網站」(Coture.com)推出的《星座行為研究中心》系列影片,描述12星座男劈腿當場被女友逮個正著,做出的第一時間反應。有網友說「摩羯座好屌」。

牡羊男「犯了錯還理直氣壯」:「對,我劈腿了,我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

金牛男「能拖則拖,回家也不會跟妳說」:「我們現在不要說這些啦,我們回家再說好不好,這邊不好說...」

雙子男「發誓當喝水,聽聽就好」:「我發誓,我們只是朋友。」

巨蟹男「既然被抓包,乾脆直接分手」:「我不愛妳了,我們分手吧。」

獅子男「狠心地切斷一切不利因素」:立刻把小三推開,「我跟她根本不熟!」

處女男「鬼打牆地把問題丟回對方」:「妳想怎樣,我沒有劈腿,所以妳到底要怎麼樣?現在講這麼多問題是想要怎樣?」

天秤男「博愛是沒有親疏之分的」:「她是我前女友啦,她心情不好,我陪陪她而已。以後妳如果變成我前女友,妳心情不好,我也會陪陪妳啊。」

天蠍男「我有錯,也一定是妳先錯」:「妳自己之前也不是跟那個男的單獨出去,妳不先背叛我,我會先背叛妳嗎?」

射手男「說連鬼都不信的藉口」:被女友問為何牽手,竟回說「沒有啦,她不小心跌倒,我剛剛扶她而已。」

魔羯男「不解釋,就妳看到的這樣」:直接走人。

水瓶座「能閃則閃,離開危險現場」:立刻轉身逃跑。

雙魚男「都是別人的錯,自己永遠是受害者」:「妳聽我解釋,都是她勾引我的,妳要相信我,我是清白的!」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牡羊男反應。

▼雙子男反應。

▼巨蟹男反應。

▼天秤男反應。

▼天蠍男反應下載kk音標表word檔 看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看影片學英文網站 看youtube學英文網站

▼射手男反應。

▼魔羯男反應。

▼「酷瞧」--《星座偷吃擦嘴法》。(影/取自YouT下載kk音標表word檔 超右腦英語學習法 心得 線上學習英文 推薦 線上學習英文好嗎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接送鬧分手潔哥:養的公主別放生

捨命救人被告義工判4月賠600萬

首次約會就想摸正妹大腿?

被鬼手抓腳?日妹小腿現詭異燒傷

碧昂絲張秀卿合作另類MV超爆笑

練壯變忍者龜!三步驟改善駝背

超商「藍色便當提袋」日網友超愛

山難國下載kk音標表word檔 幼兒學習英文網站 幼兒學習英文的好處 從小學習英文的好處賠效應醫師出遊隱藏身分

職場超瞎假話你聽過幾句?

曾負債2千萬...插畫家馬克曝奮鬥史

山難搜救判國賠藤井樹:沒人性

麥芽餅伯半夜做生意下載kk音標表word檔 英文會話教學影片 學英文會話網站 線上學英文會話!網友感動分享

「咖啡店10種咖」包括你嗎?

不護短!台獨機關槍臉書大嗆柳林瑋

下載kk音標表word檔 免費英語學習雜誌 英語學習雜誌推薦 英語學習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何學英文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