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如何學英文會話 線上學英文會話 台南學英文會話 雲林學英文會話

▲統一獅高志綱被打中鼻樑。(圖/翻攝自CPBLTV)

記者歐建智/高雄報導

統一獅高志綱在13日7局下被觸身球打中鼻樑,血流如注退場,他今天在鼻樑上的傷口貼著「人工皮」保護,他表示,幸好用左手臂擋球,不然如果正中右臉,後果不堪設想。

高志綱是在7局無人出局一、二壘有人,2好2壞時,桃猿洋投艾肯一顆內角近身球,一直往他的頭部飛去,高志綱想要閃躲也來不及,球打中他的左手上臂再彈跳打中鼻樑,高志綱轉身放下球棒,手摸鼻樑,然後脫下頭盔,雙手抱頭跪在地上。

防護員馬上跑過去治療,進行止血的動作,約花1分鐘左右,高志綱起身要走回休息區時,一度還走錯方向,被防護員拉了一把再走向休息區,走回去途中,鼻樑上的血一直流下來,趕緊再用毛巾擦拭且蓋住。

▲統一獅高志綱被打中鼻樑。(圖/翻攝自CPBLTV)

高志綱表示,當場馬上進行冰敷,受傷的鼻子腫的很大,真的很像成龍的鼻子,冰敷之後漸漸變小,傷口也順利止血。

「傷口並不小,就像一個圓型的3/4大小。」高志綱表示,回家時也不覺得很痛,因為骨頭沒事,如何學英文會話 看影片學英文軟體 學英文軟體下載 ipad學英文軟體只在鼻樑上留下傷口,現在就注意不要讓傷疤太深、太明鮮。

高志綱表示,球飛過來時,心中只有一個想法,趕快用左手去擋,因為一定會被打中,只有盡力避免臉被正面擊中,如果沒有左手擋了一下,可能會擊中下巴附近,會傷的更嚴重。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大威反駁砸人懷疑洪一中會不會打球

戴拉維多瓦守死柯瑞詹皇喊讚

中職測試會下周展開57人創新高

義大選秀狀元謝秉育屬意倪福德

游擊自走砲狀元柯瑞亞升大聯盟

桃猿篤贏趴全隊穿6號向小頭致敬

12強中華隊教頭7月決定郭泰源呼聲高

衛斯特:柯瑞是我看過最獨特球員

中職第5隊須繳加盟金下周定白皮書

陳偉殷難如何學英文會話 如何在家學英文 線上學英文推薦 學英文推薦雜誌以勝投笑謝大家打抱不平

巴克利:柯瑞會宰了戴拉維多瓦

南山女籃當家中鋒陳雅彤準備好了

曹錦輝送2K無失分3A首救援成功

中職明星賽第1輪票數恰恰人如何學英文會話 幼兒英文教學網站 免費英文教學 英文教學遊戲 如何學英文會話 免費線上英文學習網站 線上免費學英文kk音標 線上免費學英文會話 氣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文
    全站熱搜

    如何學英文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