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如何學英文會話 免費學英文網站分享 英文學習網站 推薦 免費英文學習網站





▲宥勝首次上綜藝玩很大,被逼穿比基尼。(圖/三立)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剛升格爸爸的宥勝,日前上《綜藝玩很大》被拱穿比基尼、相撲裝,完全拋開偶像包袱,賣力闖關,只是仍被吳宗憲逮到機會猛虧,不相信他出過專輯,還故意大聲說「蛤?」,「我根本不知道你出過唱片,如果你唱出來大家有聽過,我帶整組人跳海。」

▲吳宗憲說,若是有人聽過宥勝的歌,他立刻帶全組跳海。(圖/三立)

其中一關,問到「《完美先生》是誰的專輯?」,吳宗憲以為是潘瑋柏的專輯,沒想到竟然原唱人竟然是一旁的宥勝。吳還故意開玩笑說,若是問:「第六屆金曲獎歌王是誰?」以他(吳宗憲)的知名度,大家一定答的出來。吳宗憲接著加碼,若是有人聽過宥勝的歌,他立刻帶全組跳海,結果宥勝唱完《笨蛋》及《都給妳》後,吳宗憲竟然跟著唱,使得宥勝開心高舉雙手大叫「太好啦!憲哥有聽過。」話才講到一半,吳宗憲射出冷箭回「這種兒歌聽一次就會。」讓宥勝好氣又好笑。

還有一關須穿上相撲裝在冰宮裡闖關,宥勝與吳宗憲PK坐上滑椅拿起短棍在冰上滑行,一開始吳宗憲驕傲稱讚自己「技術一流,可當國家代表隊」,氣勢十足,讓客隊超緊張,沒想到比賽開始,吳宗憲速度嚴重落後,一度打滑方像失準,兩手拿著短棍奮力在冰上「行駛」卻一點用也沒有,反觀宥勝輕輕鬆鬆迅速從折返點一個漂亮的側身轉彎滑回終點立刻吃下芥末冰淇淋完成比賽,吳宗憲在後面不急不徐的回到終點,他自己找台階說:「天啊!我根本已經放棄治療。」

▲宥勝穿相撲裝。(圖/三立)

大S曾許願:不健康的孩子由我生

華服下秘密原來歐陽娜娜都穿..

李晨追愛:別讓她獨立到讓人心疼

票房/《侏羅紀》飆破影史3紀錄

五月天瑪莎希臘婚禮美得像電影

14歲歐陽娜娜裸腿超長真的有辣!

BIGBANG遭禁錄影原因超傻眼如何學英文會話 線上英語課程費用 線上英文測驗程度 線上英文測驗遊戲

賈靜雯挺6月肚被嚇兇手竟是?

有愛!范冰冰遇林心如開心捧小臉

是慧慈!現身桃園車站美腿超吸睛

許效舜國中開玩笑洪秀柱嫁不出去

暮光女熱戀女助理ing!媽媽證實

跳錶145找錢變150史丹利5元引..

再續前緣!陳柏霖飛泰合體林依如何學英文會話 免費英語學習雜誌 兒童英語學習雜誌 英語學習雜誌推薦如何學英文會話 新北市免費英文課程 一對一線上英文課程 線上英文課程比較

如何學英文會話 不花錢學英文 六人行學英文線上看 六人行學英文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何學英文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