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英文家教行情 宜蘭國中英文補習班 雲林國中英文補習班 嘉義國中英文補習班





▲林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洪偵源/台北報導

中國好手林丹今天(17日)拍落印尼小將金廷(Anthony Ginting),取得四強門票,並肯定年輕選受帶來的衝擊力,表示自己保持最佳狀態的催化劑。

林丹昨天擊敗台灣小將呂家弘晉級,此戰再以21-7、22-20橫掃18歲的金廷,第二局一度遭遇抵抗,被逼到20-20,但終究是身經百戰,穩定度高上一籌,製造對手失誤收下成功收下賽末點。

「所有的年輕英文家教行情 英文補習班 台東 英文補習班 彰化 英文補習班 南投運動員都希望衝擊成功,給我帶來很大的衝擊力!」林丹賽後表示,面對後起之秀的挑戰,要把自己心態英文家教行情 花蓮國小英文補習班 嘉義國小英文補習班 彰化國小英文補習班調適好,「並不是因為你是兩屆奧運冠軍,別人就會畏懼你,他們更希望擊敗奧運冠軍。」

林丹2006年在台北羽球公開賽奪冠,去年再度登台,今年以衛冕者身份出發,並有極大的機會再闖決賽,對於小巨蛋,他仍舊認為風大,「但我能理解,小巨蛋是綜合型場館,做為羽球館是大了一點,而夏天不開冷氣的話,觀眾也會受不了。」

▲林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英文家教行情 台南英語家教 苗栗英語家教 新竹英語家教 古巴藏球觸殺韓教練:我不明白

葉耀文事件落英文家教行情 嘉義國小英文補習班推薦 桃園國小英文補習班推薦 新北市國小英文補習班推薦幕臉書留言感謝

法國抵台前球具遭竊台、日伸援

沒飛機運跳竿?鄉民鍵盤打臉田協

12強MLB40人名單不能打中華隊利..

僅中華台北竿子沒帶!葉耀文沮喪

選手沒竿跳田協秘書長再發生辭職

蔣智賢首日隨兄弟練球界外球砸車

再打臉田協議員:DHL可寄跳竿

大鳥柏德:1對1單挑喬丹會宰了我

中華藍狂勝美教頭:不到最佳狀態

即/南韓不敵古巴確定遭淘汰

蔣智賢:為何大家都說我守備不好

陳偉殷動怒退場休總:對我不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口
    全站熱搜

    如何學英文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