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線上英文教學推薦 線上英文測驗程度 線上英文翻譯推薦 線上英文比較

線上英文教學推薦 如何學習英文會話 幼兒學習英文網站 線上學習英文網站線上英文教學推薦 學英文的好處 英文看電影學 看youtube學英文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法拉利姐(張婷婷)3日正式發行單曲《迪迪不要停》,MV在YouTube上線至今,已突破260萬人次收看,意外炒熱話題,身價也跟著暴漲6倍;有網友13日捕獲她現身貢寮,眾目睽睽之下嗨跳新歌舞蹈,有趣的是,湯尼陳(Tony Chen)竟拿出手機狂拍,看到她跳舞忍不住驚呼:「真的好可愛哦~」

▼法拉利姐跳舞給湯尼陳看。(圖/網友提供)

有網友13日到貢寮龍洞四季灣出遊,意外捕獲野生法拉利姐和湯尼陳,獨家提供這段影片給《ETtoday東森新聞雲》,這對破天荒的組合引起路人駐足側目,影片中湯尼陳拿著手機狂拍法拉利姐,像是記者一樣訪問對方:「看不出來整過耶,你整個太自然,哪些地方有整?」法拉利姐則是認真回應:「就是說...臉有變得比較小,對,有差啦!」

▼法拉利姐新歌爆紅。(圖/翻攝自YouTube)

兩人互動熱絡,湯尼陳繼續邊拍邊問:「非常的棒,那你目前是藝人哦,出了你的那個單曲...」他話還沒說完,法拉利姐就大喊「對~迪迪不要停~」隨即開始熱舞,看得他相當開心,興奮大讚:「真的好可愛哦。」拍攝網友表示,他們的對話實在太逗趣,讓一旁的民眾笑到快斷氣。

線上英文教學推薦 初級英文學習 免費 英文學習心得 英文學習app線上英文教學推薦 tutorabc線上學英文價格 學英文網站推薦 小朋友學英文網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程度
    全站熱搜

    如何學英文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