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監視器拍下輪椅男遞交紙條給櫃檯(左)與逃逸(右)畫面。(圖/翻攝自西諾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市近日發生一件不可思議的銀行搶案,一名身穿灰色連帽外套與藍色牛仔褲的男子,坐著輪椅進入皇后區阿斯托利亞(Astoria)一間銀行內,成功得手1200美元(約新台幣3萬7千元),隨後迅速逃逸無蹤,目前警方仍在追查他的去向。英語補習班 南投英文補習班評價 台中英文補習班評價桃園國小英文補習班推薦 彰化補英文哪裡好 南投補英文哪裡好

外媒報導,當地時間6月29日下午2時,這名年約20歲的男子坐著輪椅進入銀行,他臨櫃將一張紙條遞給銀行行員,之後行員拿了1200美元給他,男子之後便迅速逃離現場,監視器拍下他的穿著與身影,不過銀行保全與警察未能逮到他。

據警方調查,男子出示給行員的紙條上寫著他有槍,雖然他並沒有拿出任何武器,行員仍將現金給予歹徒。警方呼籲目擊者出面協助調查,盼能盡快釐清案情。

新竹外籍英文家教 高中英文家教鐘點費 英文家教鐘點費行情 喝醉男調戲舞者遭老婆鐵盆扒頭

熊本熊搖擺騎小機車網友笑翻

超強創作等一對一英語家教 苗栗 一對一英語家教價格 宜蘭英語家教費用賴網友:阿伯你好潮

著色紓壓色筆成炫富!一套要6萬

全球最擠的島如棒球場住1200人

小吃變法英文補習班推薦 一對一英語家教 彰化 一對一英語家教 南投大餐神人:盤子是關鍵

貨車自燃!2萬顆鷄蛋瞬間被烤熟

模仿即刻救援父教孩子主動洗碗

有錢朋友每天出國玩網友翻白眼

性侵女兒12歲朋友澳洲母產下1女

女High搶捧花忘了手上抱著小孩

蚊子大漢堡每個用50萬隻做的

美男1年僅上工6個月半年拿來玩

花600萬買房...牆壁竟長出小蘑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蘑菇
    全站熱搜

    如何學英文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