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免費學英文軟體 學英文的方法 yahoo 有效學英文的方法

▲林書豪加盟記者會秀新髮型。(圖/取自黃蜂官網)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夏洛特黃蜂於台灣時間14日凌晨1點為華裔控衛林書豪舉行加盟記者會,「豪小子」頂著新髮型亮相,神情相當輕鬆,他感謝黃蜂高層如此看重他,很期待為這支球隊效力,他更向球迷喊話,希望下季能幫助黃蜂闖入季後賽。

為了迎接林書豪的到來,黃蜂在加盟記者會開始前,已在主場外懸掛起他的廣告看板,上面寫著,「林書豪,歡迎來到BUZZ CITY!」記者會全程網路直播,讓全世界的豪迷都能參與這重要的一刻。

林書豪與教頭克里福德(Steve Clifford)一起現身,這位華裔控衛首先對黃蜂高層與球迷表達了感謝,「我很興奮能在這裡,非常感謝這支球隊和教練,我已經迫不及待想展開新賽季了。」他透露在與黃蜂接洽的過程中,感受到滿滿的誠意,「他們清楚表達希望我加入,並且完全信任我。」

夏洛特也是「豪小子」最喜歡的城市之一,甚至讓他有家的感覺,「我總是和我西岸的朋友說,夏洛特是我最愛的城市之一,它就像是東岸版的帕羅奧圖(林書豪的家鄉)。」

最後林書豪不忘向黃蜂迷信心喊話,「我們希望下季能闖進季後賽,而且我們不會以第8名為滿足。」

▼黃蜂主場外掛起歡迎林書豪的看板。(圖/取自黃蜂推特)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幼兒英文學習網站推薦 兒童免費英文學習網站 免費英文學習網站 聽力

古巴藏球觸殺韓教練:我不明白

葉耀文事件落幕臉書留言感謝

法國抵台前球具遭竊台、日伸援

沒飛機運跳竿?鄉民鍵盤打臉田協

12強MLB40人bbc英文學習網 看電影學英語 輕鬆學英語網站名單不能打中華隊利..

僅中華台北竿幼兒學英文的好處 學英文網站 學英文單字不用背子沒帶!葉耀文沮喪

選手沒竿跳田協秘書長再發生辭職

蔣智賢台中學英文會話 免費學英文網站分享 免費學英文網站雜誌首日隨兄弟練球界外球砸車

再打臉田協議員:DHL可寄跳竿

大鳥柏德:1對1單挑喬丹會宰了我

中華藍狂勝美教頭:不到最佳狀態

即/南韓不敵古巴確定遭淘汰

蔣智賢:為何大家都說我守備不好

陳偉殷動怒退場休總:對我不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上班族 英語發
    全站熱搜

    如何學英文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