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陷入恐慌的希臘民眾在ATM前大排長龍。(圖/取自ABC News。)

文/非池中藝術網

今年,希臘衛城博物館(Acropolis museum)開館滿六周年。希臘歡慶博物館六歲生日時,債務危機卻越演越烈,當地現金被提領一空,人們陷入「沒錢」買門票,不能入內參觀的窘境。6月29日,希臘文化部要求衛城博物館,開放遊客刷信用卡付門票費。

希臘政府避免資金大量外流,從27日暫時關閉境內銀行,並規定當地民眾每天只能從ATM提領60歐元(約2044台幣)。不過,持有外國Visa金融卡的旅客則不受限制。

但這項政策令希臘人陷入恐慌,人們紛紛到ATM提領現金。不到兩天,ATM內的現金被一掃而空,外國遊客也不能在當地領錢。而銀行關閉不僅造成ATM現金短缺,再加上希臘商家拒絕遊客以信用卡付帳,遊客人數大幅減少,衝擊希臘的觀光產業,很可能進一步惡化希臘的債務危機。

6月29日,希臘文化部為了挽救觀光發展,要求雅典衛城讓遊客使用信用卡或Visa金融卡購買入場券。當地旅遊業者也獲准購買入場券,可先將借據上傳至網站,直到銀行重新營運。這張入場券價值約12歐元(約408台幣),能讓遊客能參觀雅典多處景點,包含衛城博物館、帕德嫩神殿(Parthenon)、奧林匹亞宙斯神殿(Temple of the Olympian Zeus)等古希臘文明遺跡...( 詳全文:)

瘋電影/愛情沒有終點廣結善緣才能遇..

久宝留理子戀情,趕快來吧!

日本搖滾領航矢澤永吉

台股「通縮化時代」何時了?線上學習英文費用 小朋友學習英文網站 幼兒學習英文網站

LINE被誰封鎖兩招測試就知線上學英文文法 線上學英文 免費 自己學英文會話

近藤真彥、近畿小子可望登紅白?

東京神保町的貓書tutorabc線上學英文學費 線上學英文網站 英文kk音標學習

最新iPhone 6S、6C概基隆學英文推薦 六人行學英文dvd 看六人行學英文念設計..

榕樹學堂訊/動物的春天,來了

聲優小松未可兒童免費英文學習網站 英文學習方法 bbc英文學習網 子群青的生存色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空靈系甜心Lauren熱心公益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阿榮/First PDF - PD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蓮哪 兒童
    全站熱搜

    如何學英文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