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台電總經理朱文成。(圖/記者林信男攝)

記者林信男/台北報導

由於麥寮、協和、和平等電廠,陸續發生鍋爐破管停機現象,無法供電,導致1日備轉容量率降至2.1%,創近10年最低紀錄。台電總經理朱文成形容,今天的供電情勢極為吃緊,猶如「走鋼索」。

朱文成1日上午出席「玉見台灣?點亮國寶─臺灣史前玉器特展」開幕典禮,他在受訪時指出,3家電廠鍋爐破管,都是突發狀況,整體供電量減少約170多萬瓩,使備轉容量率減少3%,降至2.1%。

供電情勢緊張,又適逢大學指考,外界憂心,考場是否會因此出現跳電、停電情形?朱文成相當有信心地說,「我們不會讓大學指考停電!」

不過朱文成也形容,今天的供電情勢,「其實是在走鋼索啦!」台電全體工作人員「戒慎恐懼」,會盡最大努力,維持系統安全,以及供電穩定。他也呼籲全國民眾,在下午1到3點的用電高峰期,關閉不必要的電器,一同節約用電。

受天氣炎熱影響,麥寮、協和、和平等電廠,皆發生鍋爐破管,影響供電穩定,其中和平火力電廠1號機,有64.86萬瓩無法供電解聯;協和電廠1號機,供電量也少了一半,約28萬瓩。

台電調度處解釋,和平、協和兩個火力發電廠,對備轉容量率的供電影響約3%,須等鍋爐降溫後,才能進行維修,預估修復期約2到3天。

甲魚含孔雀綠?點水樓:已停售

北市水價恐漲每月至多增72元

改炒農地資材室?官員:不能住人

北市水價有變6成托福pbt考古題 托福書單 托福參考書民眾不受影響

威力彩開toefl成績查詢 台東托福補習班比較 屏東托福補習班比較獎號碼出爐

弊案誰爆料台塑:是廠商兒子

台新匯率到價通知換外幣最划算托福單字測驗 ibt托福寫作 ibt托福考題下載

選股無從下手?可選ETF布局

正隆飄異味今收420萬罰單

股王牌隱形眼鏡大打行銷戰

又是中國害的 聯發科下半年壓力不..

台積電二買鴻海公司債

宏達電Q3展望下周法說掀底牌

toeic 多益成績查詢 多益考試時間2015報名 多益考試時間2015 0728財經早報頭版頭條



基隆ielts補習班 ielts考試日期2015 ielts cambridge 下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基隆 班多益
    全站熱搜

    如何學英文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