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八仙塵爆案傷患眾多,據了解,馬英九將攜美燒燙傷5專家一同搭乘專機返台。(圖/本報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八仙塵爆案,造成7人不幸過世,將近500人輕、重燒燙傷,後續醫療、復健路途漫漫。據了解,正在執行久揚專案出訪的總統馬英九,16日則在美國洛杉磯的僑宴上宣布,美國John Hopkins大學燒燙傷中心5位專家,明天將一同搭乘總統專機返台。

總統馬英九久揚專案出訪之前,國內適逢八仙塵爆案,還遇上昌鴻颱風來襲,引起部分在野黨要toeic 考古題分享 new toeic 新多益必考單字下載 多益必考單字下載 pdf求應該要取消出訪,馬英九也特地在出訪期間澄清,強調出國前就做了很多安排,並與行政院長毛治國,衛福部長蔣丙煌都談過,「能做的該、做的都做了,我即使人在國內,也沒有辦法防止他們有些人可能不幸往生。」

馬英九結束友邦行程,「過境」美國洛杉磯舉行僑宴,據與會人士表示,馬英九席中宣布,美國John Hopkins大學燒燙傷中心的5位專家,明天將一同搭乘總統專機返台,還有一位燒燙傷專家將自行來台。

據了解,馬英九知曉美國John Hopkins大學燒燙傷中心專家願意來台協助後,就交代駐美代表處積極聯繫協調,更臨時安排一同搭乘出訪回程專機,以便讓幾位專家更快抵達台灣幫台中托福補習班推薦 托福ibt成績計算 托福ibt成績對照忙。

另外,馬英九多次強調台美關係良好,高層互信恢復,在洛杉磯僑宴也可看出端倪,與會人士透露,曾在今年3月訪台,並接受馬英久頒授「大綬景星勳章」的美國聯邦眾議院外交委員會主席羅伊斯(Ed Royce, R-CA),全程都陪著馬英九敬酒。

羅伊斯2013年接掌眾議院外交委員會以來,推動美國國會支持中華民國參與國際民航組織的眾議院第1151號法案,幫助中華民國以特邀貴賓身分,出席國際民航組織的年會,更曾多次公開發言,支持我國參加TPP及洽簽台美雙邊投資協定,可說是馬英九的好朋友。

▲馬英九久揚專案最終站-洛杉磯。(圖/王君仁製)

此外,尼加拉瓜總統奧德嘉,也主動向我國駐館表示,願意派遣尼加拉瓜燒燙傷中心的醫師與專家前來支援。

原來尼加拉瓜燒燙傷中心創辦人Vivian Pellas在30年前遭遇空難,受到嚴重灼傷,瞭解傷患與家屬將經歷長期艱苦的復健之路,而後開設燒燙傷中心,完全免費提供尼國燒燙傷病患的醫療及復健服務。外交部則表示歡迎尼國友人熱心提供協助,將由駐館與該中心進行後續安排。

花蓮青年住宅8月登記1戶250萬

沒錢還出國?苗縣府:徐耀昌自費

朱立倫2015多益報名 多益考古題 多益成績對照表 :八仙一人一案助重返社會

特寫/2新多益考古題免費下載 toeic多益考古題下載 toeic多益考古題 6歲柱姐發言人徐巧芯

教育部:監視器錄到學生攻擊教官

羅淑toeic多益單字 toeic多益考試技巧 多益考試技巧補習班蕾要求悔過柯:我佛慈悲

這次出庭要選總統?柯P:沒時間

黃國昌參選立委于美人笑:還好沒取消

苗栗負債傅崐萁:沒人強迫你選

柯文哲:逮捕學生哪是張奇文決定

時代力量挺綠第三勢力整合破局

宋楚瑜臉書放影片:思念萬水姐姐

劉政池為兄抱屈:讓世界看到苗栗

傅崐萁:毛治國長期用花蓮苦茶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方法 方向
    全站熱搜

    如何學英文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