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台東英文家教 一對一英文家教 台北英文家教班



▲斑比是最有「實力(十粒)」的貓!(圖/搖滾貓新竹英語補習班 嘉義英文補習班評價 彰化英文補習班評價咪提供)

彰化英語家教網 屏東外籍英語家教 高雄外籍英語家教記者林育綾/綜合報導

這隻名叫「斑比」的乳牛貓,被女主人搖滾貓咪戲稱是史上最有「實力」的貓,因為牠身上的黑色斑紋總共有「十粒」!滾媽說,斑比是她領養的第3隻貓,也是引導她走向「貓中途」這如何找外籍英文老師 新竹補英文哪裡好 桃園補英文哪裡好條路的貓。她特地在斑比身上的十個色塊編號,指出其中兩個斑紋代表「愛台灣」,還笑說「有時候牠也很像一顆壞掉的足球!」

▲斑比的十粒其中「兩粒」說出來會嚇死你:愛台灣!(圖/搖滾貓咪提供)

搖滾貓咪(滾媽)是住在新竹的貓中途,而斑比是透過台北市「貓一對一英語家教 桃園 台南英語家教費用 雲林英語家教費用狗同樂會」層層面試關卡認養來的,據悉,斑比當初在收容所差點被放棄,因為牠的長相被歸類在「滯銷組」,雖然很怕送不出去,還好中途媽媽還是把牠帶出來了,讓滾媽有機會跟斑比成為家人。

因為斑比,滾媽上網找資料的過程中,才瞭解什麼是TNR、才認識什麼是貓中途,慢慢地自己也開始成為一名中途,幫助許多流浪貓,因此她半開玩笑表示:斑比算是把她「推入火坑」的「罪魁禍首」。

滾媽還說,斑比的膽子跟體格「成反比」,只比螞蟻大一點而已,在家中只信任滾媽一個人,老公小孩都摸不到牠,但只要跟滾媽眼神交會,牠就會立刻大聲呼嚕嚕並翻肚肚。而且牠非常愛吃,成天守著飯碗,飯碗空了就會騷擾貓奴放飯, 為了吃,現在連廁所門都學會開了。

▲斑比有時候也像一顆「壞掉的足球」。(圖/搖滾貓咪提供)

滾媽曾經把斑比的照片PO到臉書,笑說牠是最有「實力(十粒)」的貓,還說像「洩了氣的、壞掉的足球」,讓網友也笑說「是十粒圓仔嗎?」「好像麻將的六筒」,也有人說像「巧克力波堤」、「芝麻口味的甜點」。

▲屁股開花!(圖/搖滾貓咪提供)

▼斑比正面照。(圖/搖滾貓咪提供)

★搖滾貓咪粉絲團:搖滾貓宅

瞬間療癒!鬆獅犬靠鳳爪擄獲粉絲

地上有線不敢過柴柴新招豁出去

吉娃娃拜託貓大人還回鴨玩具

高溫36度給路邊的毛孩喝點水吧

大男孩與天堂Mars最後的環島之旅

黑貓「降落」晚餐主人石化7秒

花豹對戰樹上巨蟒受害者卻是...

狗嘴緊纏黑膠帶志工哭著救援

想認養繁殖場220貓狗要簽切結書

蛇吞蛇拉鋸!樹蛇滿頭是血落跑

美女警「盤查」路中央的小貓頭鷹

海豚媽媽拼命推想喚醒死去孩子

超萌MV!貓與人牽手約定不離棄

太甜蜜了!汪星人陪女嬰睡嬰兒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何學英文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