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中颱昌鴻來襲中央氣象局預估會為台灣北部地帶來強風豪雨,外媒甚至以「怪獸」來形昌鴻威力,10日北北基桃也依預測風雨放1天颱風假,但今日並未出現如預測的強風豪雨,且昌鴻已往北偏移,北北基地區首長在經研商後,晚間8點宣佈11日恢復原有上班上課。

▲昌鴻下午五點暴風圈掠過東北角,一路北偏警報可望提早解除,北北基桃明恢復正常上班、上課。(圖取自中央氣象局)

第9號昌鴻颱風在10日傍晚5點中心位置在台北東北方約330公里的海面上,氣象局指出,昌鴻暴風圈正掠過台灣東北部鼻頭角,台灣中部以北及東北部地區風雨持續增加中。

昌鴻7級風暴風半徑280公里,10級風暴風半徑100公里,以每小時18公里速度向西北行進,轉以每小時16公里速度,向西北轉北北西進行,已逐漸偏北行。由於過去移動路徑略微偏北,未來如果持續偏北,暴風圈可能會提早離開台灣,不排除提早解除陸警。

機車待轉區當停車格網:後台硬

野柳釣客拍下「整個海面都是魚」

愛馬仕著色本4500元但只有12頁

房間「超亂」生死鬥!網友笑到瘋托福考古題 toefl托福考試 toefl托福成績

密集恐懼多益測驗試題下載 苗栗toeic英文補習班 新竹toeic英文補習班!大樓每層裝20部冷氣

左邊都烏托福ibt成績複查 托福ibt分數對照表 托福ibt成績雲台北天氣瞬間驟變

陸客不滿扣稅女導遊在英被挾持

即時通叮咚心儀女被已讀不回崩潰

男騎車載老婦網淚:最美好爆料

6歲萌妹跳Shake it網友讚神..

新手上路超誠實網讚勇氣勝三寶

各國人聽到「第一次」的反應花蓮托福補習班 托福補習班 價錢 托福補習班推薦

即/板橋下冰雹民眾驚呼像鑽石

引擎蓋台北雅思補習班推薦 雅思報名 idp 雅思報名流程掀起繼續開網:靠天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何學英文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