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花蓮英語家教費用 南投英語家教班 台中英語家教班



▲佳士得紐約拍賣會。(圖/取自The Telegraph。)

文/非池中藝術網

今年7月,國際拍賣公司佳士得公佈2015年上半年度財務績效報告。2015年上半年度,佳士得總成交額達29億英鎊(約1407.09億台幣),與去年同時期27億英鎊(約1310.05億台幣)相比,約增長8%。

報告中,印象派與現代主義藝術拍品的成交總額達7.716億英鎊(約374.383億台幣),其中更有兩件藝術品創下天價。

2015年5月11日,畢卡索(Pablo Picasso)《阿爾及爾的女人(O 版本)》(Les Femmes d'Alger, Version 'O'),以1.793億美金(約54.9798億台幣)成交,成為拍賣史上最貴的畫作。同時,瑞士藝術家賈科梅蒂(Alberto Giacometti)《指示者》(Pointing Man),也以1.41285億美金(約43.9008億台幣)成交,是目前最貴的雕塑作品。

國際藝術拍賣市場龍頭佳士得,營收狀況向來是藝術界市場的關注焦點,影響人們對藝術市場的信心。佳士得的財務報告對藝術市場的態度看似樂觀,但國際藝術網Artnet認為該報告卻是過於樂觀,嘉義英語家教老師 台北英語家教行情 基隆英語家教行情甚至是矛盾、誇大、令人混亂...( 詳全文:)

瘋電影/憂傷大象之歌被精神科醫師性..

瘋電影/我的少女時代最佳追妹必勝電..

生物股長如哪裡找英文家教 台中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苗栗外籍英文家教老師此歡樂,因為有你

葉文忠/當悠遊卡成了AV卡的時候

大神木村拓哉神話持續發威

越獄版iPhone遭惡意軟體竊取個資

日星化身動漫桃園英語家教班 一對一英語家教 外籍英語家教 分身三十選

最新iPhone 6S、6C概念設計..

LINE被誰封鎖兩招測試就知道

Being風視覺系新團 ANTIC ..

「台灣的記者真的很棒」貼圖上市

榕樹學堂訊/動物的春天,來了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瘋電影/太平輪:驚濤摯愛金城武最激..

英語家教費用 新竹英語家教網 桃園英語家教網
arrow
arrow

    如何學英文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