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托福補習班推薦 雅思怎麼唸 雅思怎麼準備 雅思如何報名



托福補習班推薦 雅思成績查詢idp 雅思成績查詢時間 雅思準備技巧

▲MANGO請來兩大超模,首波廣告以簡單時尚的風格為主。(圖/MANGO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西班牙時裝品牌MANGO繼2014年後再度邀請超模凱特摩斯合作全新秋冬形象廣告,不只請到一位重量級超模、新生代的超模卡拉這次也被找來一同合拍廣告,而其實兩人並非首度合作,之前也曾一起合作過香水廣告。

凱特摩斯認為與卡拉一起工作,總是「很有趣」。卡拉則認為除了有趣外,他們兩人的搭配是「終極組合」!生活中隨時隨地都受到時尚品味薰陶的兩人,日常穿搭可以盡情變化,穿出時尚感很重要,在平面廣告中兩人抱緊緊呈現視覺張力,即將曝光的電視廣告也相當讓人期待。

日本7-11「立體機動裝置」預購中

藍心湄靠奇異果兩個月瘦5公斤

CITYLINK南港店積木樂園免費..

早半年還約不到新秘分享求財術

哈瓦士編織涼鞋750元

香港麥當勞將餐點化身迷你積木

迎接夏天IKEA辦趴享仲夏大餐

韋汝產後甩肉關鍵在多「動動」

Uee羅馬涼點亮印花洋裝

柯基犬小短腿超托福補習班推薦 多益測驗核心單字書 線上多益測驗 多益測驗時間 萌!拜託網球別走

消保處:6/5前開票者可全額退

獨/UNIQLO平價浴衣台灣買得到

舊鍋丟掉可惜換購鑽石托福補習班推薦 toefl itp 考古題 toefl考試日期2015 toefl itp 分數對照表鍋55折起

稻草托福補習班推薦 toefl ibt 分數對照 托福toefl ibt toefl ibt 考試日期 髮退散!深度滋養重建柔順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何報名 雅思 查詢
    全站熱搜

    如何學英文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