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美河市。(圖/記者陳明仁攝)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台北市政府10日將針對五大案做結案報告,其中廉委會委員王小玉在開會前受訪表示,關於美河市會有四項調查報告,除了相關人員懲處要確實外,她也認為,日勝生造成當初市府77億的損失,應該告日勝生詐欺並查封所有財產,新北市也應該協助美河市在消防和環評上的缺失,最後不要再讓人民的土地財產白白被搶走。

針對美河市,王小玉表示,北市府當初自創鑑價公式,但後來卻發現土地鑑價太低,因此,今日會中將討論是否將制定公式,相關人員該移送的移送、處罰的處罰、懲戒的懲戒,而郝龍斌市府時期,就已經知道鑑價有問題,因此要求日勝生補77億,但日勝生只給一張玩具本票,新店地政事務所又根據內政部長李鴻源的公文,將分配到房屋給日勝生過戶,結果李鴻源事後又說「沒有說要過戶」,所以造成一連串的誤失。

▲王小玉認為,北市府應該控告日勝生詐欺。(圖/記者黃瀞瑩攝)

但是王小玉重申,不管是行政誤失還是笨、壞,都造成北市府77億元拿不到,所以她主張直接告日勝生詐欺,給了本票又不付錢,這不是騙郝龍斌?不管是財團跟官方,高姿態都應該要絕滅,不該欺負百姓,所以這77億根本不需要仲裁,應該直接查封日勝生所有財產,還人民公道。

另外,王小玉也提到,美河市的消防巷道都被堵死,消防車要用飛的,質疑當初消防安檢如何通過?而環評數字也都是假的,這點新北市政府應該要處理,報告中也會說明,因為北市府無法查,之後會請新北市續查環評和消防上的缺失。

最後在美河市土地部分,在經過三次監察院報告以後,監院也清楚表示,政府搶了人民土地,欺負人民,這是具體事實,經他們仔細查證後,美河市16棟房子中,只有1棟在共構上面,政府還不停的徵收土地,而人民的土地就在這些空白支票下白白地不見了。



線上英文發音 線上英文聽力 線上英文文法教學 線上英文教學評價 肚臍英文怎麼拼?柯P告訴你

台聯反對 今年軍人節不線上英文發音 學英文哪間補習班好 學英文哪間好 學英文哪一家好放假

陳彥伯問肚臍後線上英文發音 線上免費學英文kk音標 簡單英文會話教學 英文會話教學dvd柯再神回還比讚

柯P公宅政策王鴻薇怒批:錢坑線上英文發音 免費英文學習app 兒童英文學習app 英文學習app推薦

首場過後...課綱微調座談會延期

翟本喬擺脫藍綠4理由支持洪秀柱

陳佩琪:肚臍英文醫生一定念這字

專訪/翟神預言柱姐:得票率47-51..

沈富雄:郭正亮何必急著抹紅阿柱

機動性!傘兵騎的是折疊越野車

洪秀柱人氣狂飆肩扛中興國民黨

對連勝文很抱歉翟本喬最後悔的事....

讚洪秀柱柯:比那些男人有氣魄

柯勸「心平氣和」郝龍斌:可線上英文發音 學習英語的重要性 線上學習英語 如何學習英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檢
    全站熱搜

    如何學英文會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